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会做主流~实盘贴

15-09-18 13:00 39974次浏览
hyx52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控制力有点下降 开一个实盘来提高自己

模式 只会做主流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14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yx527

16-01-05 15:18

0
分仓 仓控 步步为营 永远不会吃大亏

前段时间有点狂妄 现在要静下来踏踏实实做

hyx527

16-01-05 12:24

0
@循环往复 昨天已经少亏了很多 没经历过这种怕流动性枯竭 直接止损了 哈哈哈 也不后悔
循环往复

16-01-05 10:13

0
为何是万幸?多等几分钟,赚大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yx527

16-01-05 09:54

0
677开盘就出了 虽然少出了10个点 不过已经是万幸了
循环往复

16-01-04 17:00

0
半仓世纪华通
hyx527

16-01-04 15:40

0
hyx527

16-01-04 14:20

0
@hu810920 人造股灾
hyx527

16-01-04 13:36

0
主流 恐慌
提前收盘了
hu810920

16-01-04 13:2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太坑啦!
hyx527

16-01-04 11:37

0
继续坑啊 今天部分仓位参与了一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