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会做主流~实盘贴

15-09-18 13:00 39970次浏览
hyx52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控制力有点下降 开一个实盘来提高自己

模式 只会做主流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14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u810920

16-01-08 16:2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今天供给侧是主流,次新还是有点弱
hyx527

16-01-08 15:55

0
@循环往复 这周亏3个点算好的了撒
循环往复

16-01-08 15:46

0
牛,
今天我没卖好,还亏钱的。
本周亏3%。还是你稳。
hyx527

16-01-08 15:34

0
主流 供给改革 次新

尽量做主流 形式不明朗仓控
hyx527

16-01-07 21:28

0
@循环往复 胆子大啊 哈哈哈 我还是看戏算了
循环往复

16-01-07 20:31

0
@hyx527  买了 300160
hyx527

16-01-07 10:06

0
主流 熔断

证监会666啊

hyx527

16-01-07 10:02

0
空仓  收工
hyx527

16-01-06 18:53

0
@鱼线401 这个比较安全
年玖

16-01-06 18:06

0
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