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会做主流~实盘贴

15-09-18 13:00 39965次浏览
hyx52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控制力有点下降 开一个实盘来提高自己

模式 只会做主流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14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yx527

16-01-11 11:53

0
早盘2781割肉出 目前空仓 市场赚钱效应太差 观望
hyx527

16-01-10 23:35

0
@把酒临风长啸 我也就是个2014年才开户的新韭菜 2015年才毕业 火候差得远 
hyx527

16-01-10 23:34

0
@把酒临风长啸 互相学吧 多向市场学
把酒临风长啸

16-01-10 21:50

0
兄好,我近两年一直做中长线操作,感觉很失败,准备转换交易模式,试做短线滚动操作。目前资金被关在停牌股里,等出来就计划用半仓试做。兄是我的学对象,非常看好你,望不吝赐教。
hyx527

16-01-10 21:40

0
@把酒临风长啸 高手不敢当 但求能在这个市场生存下去 这9个多月的职业交易不能说明什么 至少要3年的历练
把酒临风长啸

16-01-10 16:55

0
兄是高手。
hyx527

16-01-10 12:44

0
@搭乘末班车 运气不错
hyx527

16-01-10 12:44

0
@hu810920 是的哈 控制仓位 供给就没参与
搭乘末班车

16-01-08 17:08

0
今天这票真好
hu810920

16-01-08 16:2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今天供给侧是主流,次新还是有点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