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随意性交易可以让你随时亏钱 这波从105回撤下来 大部分都是那两笔满仓随意交易的亏损 这波股灾从12月25日到昨日都是打平手没亏 昨日随意的模式外交易跌停板买2781今日也是大亏 总回撤17个点
修心 比术重要的多
0
早上2782拉起就不该急急忙忙跌停出2781 等资金撬开跌停出货比较合适 事后分析 当时也是恐慌
以后坚决杜绝模式外交易 早盘莫名其妙的板 单兵板 撬跌停
要符合帖子的标题 做主流
0
资产 904000
0
永远不要企图抄底 空手接飞刀
模式外交易 没什么说的 吃面学长记性
0
手贱买了1/3 2781 明天要挨刀了~~~
0
早上跑的还算快 目前空仓 跟朋友出去吃饭了
0
棒棒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0
盘面又不好,为啥你打的都这么稳呢?还是稳的都让我看到了?-_-||,不可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