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会做主流~实盘贴

15-09-18 13:00 39958次浏览
hyx52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控制力有点下降 开一个实盘来提高自己

模式 只会做主流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14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u810920

16-01-27 11:5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有么和我一样入神火的兄弟,本以为是反弹先锋队长。
hyx527

16-01-27 11:32

0
熊市策略 大资金 高挂免战牌 小资金 控制仓位 大盘企稳进去摸一把就走
hyx527

16-01-27 11:31

0
心态管理>资金管理>操作管理
循环往复

16-01-26 19:06

0
被骗进 600449 ,和你一样都进了央改@hyx527
hu810920

16-01-26 17:5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说到逻辑也只能牵强算师出有名,主要还是看市场的选择,资金的喜好。想当年末日权证疯狂的时候,没有逻辑可言.。股性有其内在因素,但还是要看市场环境。
hyx527

16-01-26 15:56

0
@偶尔瞌睡 是的哈 最近就是状态不是很好 还好都是控制仓位参与 等行情好点再大干 谢谢朋友指点
偶尔瞌睡

16-01-26 15:53

0
而且兄最近没有做到只做龙头这几个字,最近兄打的这几个板,出了中新科技,其他的几个我觉着都不妥。比如最近的向日葵,逻辑上应该是业绩预增吧,但这股股性不行,而且形单影只,没有跟风,虽然早盘封地干脆利落,但弱势下没有接力也属正常。我自己虽不打板,但从兄这里受益颇多,希望兄可以做地更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yx527

16-01-26 15:34

0
@偶尔瞌睡 有道理哈 明天观察跟随市场即可 自己的模式就是这样 不对就要走人 做错了仓控调整状态就可以了 前段时间确实是心态出了点问题 家里搞装修啥的也很累 最近算调整过来了 其实心态调节在炒股这个行当里相当重要 现在每次调整的时间和成本也越来越短了 今天这种系统风险 早盘只有靠仓控来回避 手慢了一步 就接受这种亏损好了
偶尔瞌睡

16-01-26 15:23

0
感觉兄最近心态不好,虽然我自己也坏了,明早若低开,想必兄又要割肉走人,但最近的行情往往是强势股早盘低开,又拉回来。买涨不如买跌。兄是高手,莫怪我多言
hyx527

16-01-26 15:16

0
@hu810920 恩 只有靠仓控了 2636撤单晚了一秒 下次更果断点仓控 其实早盘行情就很弱 没想到会这样 跟随市场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