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对主流题材的判断还是很给力的,兄是直接从盘中筛选出主流题材,等龙头封板后跟进龙二 龙三?
0
人气的外在表现或者说,你如何判断和识别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循环往复 人气是市场的人气 类似于一个市场热闹不热闹 题材就是板块和个股的题材 或者叫炒作逻辑
0
人气和题材,你发怎么理解?有何不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今天 买的和兄一样,就是大盘太不给力了。
0
主流 我他妈还能说什么
地方国改唯一亮点
心态 人气 仓控 题材 技术
依次排查
0
心态>人气>仓控>题材>技术
0
主流 超跌反弹
早盘感觉次新整体跌不动了就搞了3996
剩下的全部强制仓控了
今日指数企稳 恐慌盘止损 明早观察市场承接了
熊市 控制仓位 快进快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