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15号,即将残暴上升!

15-09-14 23:16 419855次浏览
下辈子学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本属卧龙岗下一个小小书童,不求世间纷争,可惜,时间转换,市场邪性过重。为国为民都是不妥。
于是,在9.15-16这两个时间窗口里,说句话,大盘即将残暴上升,突破3373,剑指3652。大盘反弹20%,各股踏准板块,短短十几个交易日,可反弹50%有余。如果踏错,那么,今年下半年的行情,你会错失良机!
只求多做善事,以得心安!!!
打开淘股吧APP
341
评论(26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锋少爷

16-04-15 00:04

0
@南美蝶舞  你没有看懂我的意思
锋少爷

16-04-14 23:48

0
2014年5月,战熊团队组建。

  2014年7月19日,提出“新5%比旧8%好”,预判大牛市。

  2014年8月16日,提出“5000点不是梦”。

  2014年9月2日,发布“论对熊市的最后一战”,诗歌战熊。

  2014年12月,提出“改革牛”。

  2015年4月,提出“经济L型,牛市有顶部”。

  2015年5月,提出“海拔已高,风大慢走”“我理性了,市场疯了”“5000点是牛市顶部”。

  2015年6-7月,休假未作任何推荐。

  2015年8月25日,预判反弹。

  2015年10月7日,战熊团队重出江湖就一个字“干!”。

  2015年11月下旬,再度休假著书,看淡市场。

  2016年1月3日,提示“休养生息,道隐无名”。

  2016年两会前后提出“我在春天等你”“风险偏好修复”“春季行情”。

  2016年4月10日市场出现明显分歧再度悲观时果断亮剑毅然提出“春季攻势”“干!”
南美蝶舞

16-04-14 23:35

0
我觉得先生在提示2的下跌也是很有力度的,配合时间再走个10几个交易日的底部,那个股可想而之...
之后3-5我想应该有的,

锋少爷@
魔女5575

16-04-14 22:50

0
感恩!
yulastone

16-04-14 20:12

0
@下辈子学乖  师傅最近 大盘被国家队控制了··是不是节奏不一样了··
菖蒲

16-04-14 19:05

0
@water163 应该是回调
锋少爷

16-04-14 18:18

0




本来不该质疑大师的结论,不过看着这两幅图,又仿佛觉得是3-5,还有4还有5

说实话,真心纠结,但是行情确实很弱,也不知道是故意示弱,还是本来就弱

如果4.18不是,那么很可能就是5.5了,也罢,反正这波已经做废,不如空仓看戏好了
鸿名

16-04-14 18:17

0
感谢先生,从容
慢慢买

16-04-14 16:36

0
谢谢
zdz730

16-04-14 16:28

0
好温暖,谢谢先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