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09年3000点以上 新开仓并拿住股 坚持 "价值投资"的股民 过了7年以后 发现股指仍然在3000点附近,期间还经历了一个大牛市
不知道拿住股能得到什么? 有人说有些好股确实有成长性,2009年3000点以上开仓拿到现在还盈利,确实有这样的股,但更多的
股现在 2016年4月16日 股价 还低于 2009年3000 点以上的股价, 不知道拿住股 的意义在哪里?
2016年的3000点跟 2009年的3000点 有本质区别, 最大的一条就是2016年 上市可以交易的标的数量 机会是2009年的2倍
那么多已经新上市的公司和更多源源不断上市的公司 只能让资金分流 热点散乱得更厉害。 楼主能发帖 提示拐点,不论以后能否保持正确
起码思路是正确的.
0
目前看还没错,但帖子的本意是什么呢?造神?还是培养看帖、跟帖然后养成进进出出拿不住股的惯?
善意的提醒各位下。操作自负吧,钱是你自己的。千万不要乱了心态。
0
0
我还是选择追随楼主算了,毕竟风险控制最重要,只有谨慎和保守,才能活的长长久久,感谢楼主!
0
有缘看到此帖,幸甚!感恩楼主传法度人,我愿追随楼主努力行善!阿弥陀佛
0
感谢楼主,日行一善
0
楼主好人一生平安
2
师兄,文字间透露着
大智慧。
买在恐慌,实为不惧,卖在人前,实为不贪。
不贪不惧之间,智慧贯穿。
师兄人性投资,可谓投资真谛。
拜读学,感恩教诲,随喜赞叹。
0
真的不明白,愚钝
1
我觉得楼主这次的断顶,很可能是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