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15号,即将残暴上升!

15-09-14 23:16 419852次浏览
下辈子学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本属卧龙岗下一个小小书童,不求世间纷争,可惜,时间转换,市场邪性过重。为国为民都是不妥。
于是,在9.15-16这两个时间窗口里,说句话,大盘即将残暴上升,突破3373,剑指3652。大盘反弹20%,各股踏准板块,短短十几个交易日,可反弹50%有余。如果踏错,那么,今年下半年的行情,你会错失良机!
只求多做善事,以得心安!!!
打开淘股吧APP
341
评论(26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itxiang1029

16-04-16 12:58

1
2009年3000点以上 新开仓并拿住股 坚持 "价值投资"的股民  过了7年以后  发现股指仍然在3000点附近,期间还经历了一个大牛市

不知道拿住股能得到什么?  有人说有些好股确实有成长性,2009年3000点以上开仓拿到现在还盈利,确实有这样的股,但更多的
股现在 2016年4月16日 股价 还低于 2009年3000 点以上的股价,  不知道拿住股 的意义在哪里?

2016年的3000点跟 2009年的3000点 有本质区别,  最大的一条就是2016年 上市可以交易的标的数量 机会是2009年的2倍

那么多已经新上市的公司和更多源源不断上市的公司 只能让资金分流 热点散乱得更厉害。 楼主能发帖 提示拐点,不论以后能否保持正确

起码思路是正确的.
星期天ycl

16-04-16 11:50

0
目前看还没错,但帖子的本意是什么呢?造神?还是培养看帖、跟帖然后养成进进出出拿不住股的惯?
善意的提醒各位下。操作自负吧,钱是你自己的。千万不要乱了心态。
jxzz

16-04-16 11:43

0
@锋少爷 好好说话
锋少爷

16-04-16 09:23

0
我还是选择追随楼主算了,毕竟风险控制最重要,只有谨慎和保守,才能活的长长久久,感谢楼主!
善水

16-04-15 17:50

0
有缘看到此帖,幸甚!感恩楼主传法度人,我愿追随楼主努力行善!阿弥陀佛
赵弘毅

16-04-15 15:17

0
感谢楼主,日行一善
seatideson

16-04-15 10:49

0
楼主好人一生平安
放生

16-04-15 09:18

2
师兄,文字间透露着大智慧

买在恐慌,实为不惧,卖在人前,实为不贪。

不贪不惧之间,智慧贯穿。

师兄人性投资,可谓投资真谛。

拜读学,感恩教诲,随喜赞叹。
禅缘

16-04-15 00:24

0
真的不明白,愚钝
锋少爷

16-04-15 00:07

1
我觉得楼主这次的断顶,很可能是错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