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胡阿姨你来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摇晃树,让树上的李子掉下来,捡。
摇,掉,捡
摇,掉,捡
。。。
晃悠没得掉了,就爬树
2
阿门阿前一棵葡萄树
阿嫩阿嫩绿地刚发芽
蜗牛背著那重重的壳呀
一步一步地往上爬
阿树阿上两只黄鹂鸟
阿嘻阿嘻哈哈在笑它
葡萄成熟还早地很哪
现在上来干什么
阿黄阿黄鹂儿不要笑
等我爬上它就成熟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遇到2027这样的,守纪律的游资基本上完蛋。
18日冲高回落,21日低开跌停,守纪律斩仓,然后拉起,
今天继续冲高,呀,突破,再追入,再回落。
遇到604这样的,21日低开7%斩仓,今天再追高?
现在采取蜗牛爬井战法,
依据强中弱分类应对,强者进4退1,中者进3退1,弱者进2退1,
板块内,遵循原有序列格局,(虽然近期有点乱序)
板块间,强势板块震荡没有对弱势板块造成回压的,则弱势板块不用怕。
离开井底仅3寸的,不用急,现在盘中乱爬的很多。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明王老师说的很精辟啊~,个人感觉盘面犹如兵团作战,几场大跌犹如几场败仗,不仅仅导致了整个市场(兵力)资金的损失,也深深的打击了从个体到兵团的心里状态。目前虽然已经有点进入修复的时期,但是由于兵力(资金)损失较大,从大兵团集中作战转为小兵团巩固势力,零星出击的游击战,而且即使零星出击个个兵团也存在不小的分歧,整体缺乏共同的凝聚力。我感觉这种状况也是比较好理解的。
@不动明王
0
哎,蜗牛也是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原来管理层要慢牛,就是指蜗牛啊
0
老大意思是板块在轮动 但是整体向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5
0
这两天追涨收益还不错!胡阿姨说得对,兵无常势,水无常形,我要学的是融会贯通,不是临阵才思考怎么操作。以前思想太狭隘了,谢谢胡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