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明大已捧场,望通过!看明大帖子受益良多,今拜入明王旗下!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天机?哈哈~
我下午说的话里面,有一个已经说了,你可以自己看。
另外,昨天下午两点半跟今天下午两点,大盘都是该跌不跌,具体的,参照我昨天关于k线形态的说法。
0
我已经重发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哼哼,我都不用试,就知道你造假,小样儿,骗我的后果很严重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胸 走之前再透露点天机把 谢
6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嗯,跟他好好玩一阵子,哈哈~~顺便把我其他的事情捋一捋~~
有任何关于股市的我知道的消息,我都会在老大的帖子里面说的,哈哈~~
0
少了一个[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 原创: n3210 2015-09-22 22:01只看该作者(-1)·
捧场 点亮(0) 咖啡卡
报告老大,我要告别股市一段时间了
妈的
一个账户,2030满仓停牌
另外一个账户,2070买完2成仓停牌,昨天7成仓604停牌。。。
没法玩了,没钱了。。。
*****
回家抱孩子去吧。
0
1
报告老大,我要告别股市一段时间了
妈的
一个账户,2030满仓停牌
另外一个账户,2070买完2成仓停牌,昨天7成仓604停牌。。。
没法玩了,没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