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上海弱,是因为龙头604被关。
0
央改。。。
0
牛皮吹大了,不给也得给,请注意查收!
0
高送填权概念最近都比较强1636
300431 2751 等涨停
应该可以潜伏相关个股的
比如 2489 0425 等
0
这个盘子反弹的差不多了,留点利润给别人挣吧,熊市里久盘加20线的反弹,参考前几次反弹,只会越来越弱,麻溜的走吧
0
明王,1002下跌幅度超过1766了。
0
你看起来怎么这么像包工头的老板娘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有没有同学知道,
徐工机械和
旗滨集团今天都是送股,带S标志,为何后者带DR而前者不带?
0
今天最好的两个板2227、
300489 ,能排上它们是种幸福
0
这波下探完后,可以关注一下高铁板块,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