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就随便那么一说,对操作毫无指导性,相当于废话.....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2489涨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5
就这波我容易被骗进去,今天做点好事不进了,反正我一进就得跌下来,忍一忍把大盘忍上去。
0
大盘向上了,牛X啊,改名叫老牛B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因为今天604被关,上海群龙无首,所以才会攻击跷跷板效应的央改。
1
感觉现在就是斑马羚羊大迁徙,过河开始啦。河里的鳄鱼顶多吃掉一两只倒霉的,大部分都安全了。
0
国企改猛啊
0
明王是不是说创业板还可以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第1个30分钟中枢已经有了,第2个30分钟中枢正在形成,当然需要来回震荡,而且级别都是1分钟的,估计明天能见高点,所以明天要保持警觉。一定能要高抛。
0
央改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