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名:陆海空 淘斯达克
等级:普通淘友
注册时间:2015-09-05
1
闲人一名,愿意效犬马之劳。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游戏豆不够,整不了咖啡
特别是9月之后注册的新ID,啥主贴没有就主动攻击的,经我确认,格杀勿论。
1
兄不错,厉害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6
最近发言不少说的挺热闹但是收益不太行,看了一下交割单主要是因为大部分重仓做的股都不如意,又回忆了一下不断重仓分仓转换的心态感觉挺逗的,给大家讲讲。
9月7号绿景控股,当时感觉大盘不错开盘打了个板买半仓没封住正常,下午大盘转弱他没暴跌我还觉得挺幸运的。8号开盘2分钟没看跌停了,尾盘大盘爆拉他岿然不动,如果不是我持仓的话肯定开了。
8号另外半仓集中做了光力,大家都觉得我做的好大肉,其实还有半仓在绿景里跌停呢。
9号竞价看市北高新无限一字,西藏城投竞价一字,开盘把绿景出了重仓上海合并概念的浙江龙盛挂了。当天绿景凭我常年做竞价的经验判断属于竞价失控被抢的太高,大概率开盘冲一波会有回落,准备回落承接强再买回来,结果一卖人家一路涨停4连板了。这次重仓感觉自己判断有问题自信心下降,重新开始分仓。
10号分仓顺利自信心回来了。
11号开盘想重仓浪潮信息,由于前一天分仓太多切换不过来没成功,但是信心继续爆棚下决心下一个交易日一定重仓。
14号重仓央改大面,这个没啥好说的。
15号做市北高新佐力药业。之前有高新发展和光力的经验,我有心在大盘下跌期抓反弹总龙头。市北高新现在回想一下选的有问题,因为位置太高了。佐力药业是被我买死的,当天安彩高科,瑞茂通,佐力药业三个补涨高开,安彩高科首板,佐力和瑞茂通二板,我觉得区别不大做了竞价最高的佐力药业,结果毫无悬念倒数第一大亏。晚上看回报安彩高科能走强也不是因为什么首板市场看好,而是买一荣超一家独大顶住的。特力A在我重点关注里面,擦肩而过了。
16号因为前一天把佐力药业买死的经验又没自信了,开盘分仓买了网安新股一共6个,几乎是大盘的前6名,而且干出竞价看万林和韩建河山差不多一样买一半的荒唐事,生怕买哪个哪个死。
17号开盘毫无意外仓位重的新股先走弱封不住,由于前一天做的好又自信心爆棚,把新股出掉重仓买入绿盟科技效果还可以。
18号竞价加仓网安,任子行开的高竞价加任子行,开盘网安走弱把原仓绿盟出掉,完成了表面上的龙三换龙二。任子行和绿盟各有优劣,按竞价顺序加仓没问题,超车不超车我觉得是55开的事,当然因为我换了肯定被超车了。本来重仓可以肉10个点强行切换成肉3个点。事后看总归大方向问题不大,信心没受打击,准备下一交易日继续集中仓位。
21号看好军工,集中做了最强的航天动力,收盘从龙头一路降级到龙21,第二天开盘再次降级到龙30。打击很大,准备再次分仓。
22号按计划竞价买3个,开盘买2个,再次分仓,眼光很准可惜开盘软件卡了执行起来有问题。晚上欧股利空,今早低开兑现后总体面大于肉。
23号由于前一天卡+利空导致账户不如预期,加上不看好大盘没怎么做,半踏空。
重仓的标的有绿景控股,光力,浙江龙盛,央改,市北高新,佐力药业,绿盟科技,任子行,航天动力。光力和绿盟满分操作,央改系统性风险,浙江龙盛市北高新任子行属于正常,绿景佐力药业航天动力纯属蛋疼,这三个蛋疼的每少一个账户能多至少5%。
以前也总结过资金想大阳线集中仓位几乎是必要条件,但是实际操作中总会有种种原因导致信心下降分仓,有时候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0
探子来报,又来一个!野火烧不尽,嗯把这些人都去黑屋了,然后这三位在黑屋里来个三枪大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谢,队长的事务很简单。
经我确认有恶意攻击需要清理的ID,我通知队长。
队长在周一到周五,封单数日叫当日尾数生日的打狗队员打狗即可。
比如你是单数队队长,在今日,即发布前文内容,要求23日生日的队员打狗。
两对轮流,除恶务尽。
0
今天的680,明王就是鸳鸯刀吧;晚上又出li的充电桩利好,明天铁定有肉了,恭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