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打狗队是学生义不容辞的事,明王这里和谐的共享、交流、分享的气氛来自不易,希望来这里看贴的每个同学、朋友好好珍惜、维护。我知道来明大这里看帖的不乏高手,潜水也就算了,尽些力是必须的;我相信,有许多同志什么也不说,默默的在屠狗,向大家致敬。
我平时没有在论坛搜帖子的惯,每次上来,直接就翻明大的帖子,都不了解论坛发生了什么,各位同学、朋友发现恶狗,请把链接发上来或私信,必不让恶犬逍遥。
如没有人领队长之职,我一定会顶上。
听从明王安排。
@不动明王恶犬如横行无忌,必会产生劣币驱逐良币效应。
@股天乐[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