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还是管住手吧!这行情宁愿不赚。
0
果然破了9.15。12.9号的时间支持无效了。
0
0
早上没敢买宝钢,呜呜!
0
今天即是低点。
0
今天又满仓某股,跟踪了好久。前两天刚走的。
3
指数29号见高,这是前面预测过的。下跌后本应是8.9号见低,结果7号见底,且9号回拉3250无法新高时就已经确立29号高了。从时间看12.7-12.12作为一组对应是很精准的。前面也说过坚决回避中小创,今天这样一根大的阴线下来,后面肯定是有反弹的,但该回避的指数依然要回避。
0
好的,强哥。等系统性风险解除再买股
3
现在不存在错过,等企稳再看就是。学会空仓,抓确定性的机会,比什么都重要。
0
恩,这个长上影好象是短期见顶信号,我正存疑。14,15号美联储加息敏感时间点么?好,还是慎重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