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受压11.1这个区域很正常,110-112这个区域放量通过没事,碰一下成为高点一般都会盘整。止盈的话不跌破10.6都可以持有。或者你可以放大点,不破10.1都持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前几天买的
中国重工,也没做好止损,现在股价渐行渐远,这次不舍得割肉,又错了
0
是啊,我有个坏毛病,喜欢根据均线价吊个价格委卖,然后工作之余看两次,还是没成交,然后的价格就舍不得卖了。行情不好时就是长期套牢,哈哈。买入也经常用此法,所以经常错过好票。这毛病改不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看了几遍,好像有点明白止盈的一种方式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强哥 我持有的是
上海凯宝 连续两天受压11.2。今天创业板拉升,在11.2硬是过不去,连日来第一次破5日线,我感觉不乐观。明天大盘不给力的话,恐怕危险了。有没建议供参考啊。
0
我的一个帐号从4月中旬买的惠程,一直没动,今天还跌停了,无奈呀!
0
基本上破8.6就要止盈了。破8.1已经走弱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强哥,我准备持股2月,也不管它上上下下了。本来挺淡定,有点郁闷的是踩到了地雷,今天信批吉恩老总被立案调查,跌停。前天收盘破10日均线后决定要减仓的,居然手起刀没落
1
怎么说你们。前面都已经说了12,13号创高而不过3097要注意风险,还开新仓做,不是自讨苦吃?没有执行力。我是前面开的仓,有利润,而且相对大盘强,所以我没动。止损,止盈没到,就随大盘怎么荡。这几天,22,25号就是大盘的窗口上了,我没那么悲观。悲观是虚化词,量化比较重要。
0
我被老虎咬了一口 负伤了 强哥 正在舔血中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