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强哥自己帖子不说话,跑小猪那去灌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强哥对行情有什么看法
0
强哥 今天又跌了两个点 几乎最低点收盘 套死了
0
强哥对我的心态分析太对了,我现在的状态就是不知什么是对的,东一头西一次,顾头顾不上脚!自己都忙乎地无奈笑了,好在天天看强哥的贴子,从中学体会
0
谢谢强哥指教。关键是现在略微被套,心态不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强哥这个帖子真的好,有空时我得对照时间点大盘走势重头学一遍。现在我开始慢慢理解强哥一年做3次的理念。
0
强哥说的状态好像是我的常态,哈哈;还有一种情况是潜伏底部股,别的股都轮上了它就是不上,憋得脸都肿了,总算决意换了后它开始表现给我看了。不过我喜欢分批补仓,行情好时还不错,走熊了就惨了。现在我要买的是至少底部放过一次量的,总好过啥动静没有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你不明白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追高买的,被套,后面解套,赚不多,不甘心,现在跌停,又套,心里惶恐吧。是这样的状态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重工,就守一下,后面有行情的,都是先轮动,再齐涨。就短线而言,该出来,该进去都要有一定之规。重工我2014.11-12月做过。[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