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沿着时间轴前行

15-09-09 20:52 158555次浏览
qiang2c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今天和别人说,用时间交易和用价格交易分别作两只股票,看那只的绩效好。
打开淘股吧APP
78
评论(19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qiang2c1

16-07-27 12:15

1
清不清看拿的什么股。次新等前高股,就根本不应该拿。2.我认为没事,指数循环到8.1,2号处低点,没有系统性风险。
shinemin

16-07-27 11:37

0
强哥 这是系统风险吗
williamjia

16-07-27 11:31

0
强哥,清仓不?
qiang2c1

16-07-26 21:00

0
这段时间频繁换股,进出,结果只有受伤。反而静心持股等待更好。
qiang2c1

16-07-26 20:16

0
我是说这期间没有大肉,都是小t而已。所以谈不上收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illiamjia

16-07-26 20:12

0
强哥好像10天前都有8个点利润,现在怎么没收益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cathy6539

16-07-26 20:08

0
没收益就算了,我有只股票还负六点
shinemin

16-07-26 19:58

1
哥,我跟你有一周了。满仓等待。
qiang2c1

16-07-26 18:00

0
顺便说下,一直满仓中。也没有什么收益。
qiang2c1

16-07-26 17:51

0
最近都守着自己的股做做t,专情。前面说过12,13号续创高但不过3097注意风险,这一下就调了这么久,我随他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