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清不清看拿的什么股。次新等前高股,就根本不应该拿。2.我认为没事,指数循环到8.1,2号处低点,没有系统性风险。
0
强哥 这是系统风险吗
0
强哥,清仓不?
0
这段时间频繁换股,进出,结果只有受伤。反而静心持股等待更好。
0
我是说这期间没有大肉,都是小t而已。所以谈不上收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强哥好像10天前都有8个点利润,现在怎么没收益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哥,我跟你有一周了。满仓等待。
0
顺便说下,一直满仓中。也没有什么收益。
0
最近都守着自己的股做做t,专情。前面说过12,13号续创高但不过3097注意风险,这一下就调了这么久,我随他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