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沿着时间轴前行

15-09-09 20:52 158554次浏览
qiang2c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今天和别人说,用时间交易和用价格交易分别作两只股票,看那只的绩效好。
打开淘股吧APP
78
评论(19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qiang2c1

16-07-27 13:52

0
4[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qiang2c1

16-07-27 13:52

0
3[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qiang2c1

16-07-27 13:50

0
2[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qiang2c1

16-07-27 13:50

0
1[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qiang2c1

16-07-27 13:49

1
大跌之时,说涨,别人不待见,大涨之时,说跌,别人也不待见。其实观点前面都说得很清楚,看自己的操作
qiang2c1

16-07-27 13:48

0
这个文章存在这里,后面看就是。
shinemin

16-07-27 13:12

0
 涨停绝 大盘跌



职业炒手楼主 +直呼Ta

16-07-26 19:32

加油券:40/40  推荐:346  收藏:429  捧场:5700

一般熊市行情反弹到一定时候缩量滞涨  无赚钱效应 
 
 
  涨停股票越来越少 市场波动越来越小  基本就是顶部了。
 
 这个时候短线忍手  中线清仓  长线减仓,大体不会错。
 
 对后市的看法 一波反弹基本到了尾声无重大利空的情况下  可能走成阴跌的格局
 
 年内不排除再次跌倒上次2600点附近。
 
每一次下跌  其实都是市场的规律使然。
 
 唯一不明白的是管理层每到这个时候  喜欢出来承担下跌的责任。比如熔断机制的退出,
 
 明显就是为市场下跌背了黑锅。 没有熔断机制  市场也会跌到2600点附近。
 
 只不过下跌的方式不同而已。
 
 但是肖刚把责任全但了。
 
 目前搞了这么多的监管办法出台  频频特停大涨股票  几乎让涨停板绝迹。
 
 把市场本来不多的存量资金  驱赶出市场在一定程度上打击了市场的流动性。
 
 如果真的是市场出现了短期大跌或者中长期阴跌的格局  
 
 不知道有没有人又要出来担责了。
shinemin

16-07-27 13:10

0
谢谢强哥回复。前段时间急涨阴跌,倒是有点顾虑,今日急跌反而觉得还有救;满仓是不敢了。但是,今日碰巧翻看到了炒手的帖子,明确看空,很是担忧后面行情了,所以问问强哥的看法,想不到那么快就回复了,谢谢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沧海弓

16-07-27 12:42

0
@qiang2c1 强哥好,我满仓皇氏集团怡亚通,是去是留求给点意见 不胜感谢
125051781

16-07-27 12:22

0
这么急跌做个T可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