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4[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3[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2[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1[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大跌之时,说涨,别人不待见,大涨之时,说跌,别人也不待见。其实观点前面都说得很清楚,看自己的操作
0
这个文章存在这里,后面看就是。
0
涨停绝 大盘跌

职业炒手楼主 +直呼Ta
16-07-26 19:32
加油券:40/40 推荐:346 收藏:429 捧场:5700
一般熊市行情反弹到一定时候缩量滞涨 无赚钱效应
涨停股票越来越少 市场波动越来越小 基本就是顶部了。
这个时候短线忍手 中线清仓 长线减仓,大体不会错。
对后市的看法 一波反弹基本到了尾声无重大利空的情况下 可能走成阴跌的格局
年内不排除再次跌倒上次2600点附近。
每一次下跌 其实都是市场的规律使然。
唯一不明白的是管理层每到这个时候 喜欢出来承担下跌的责任。比如熔断机制的退出,
明显就是为市场下跌背了黑锅。 没有熔断机制 市场也会跌到2600点附近。
只不过下跌的方式不同而已。
但是肖刚把责任全但了。
目前搞了这么多的监管办法出台 频频特停大涨股票 几乎让涨停板绝迹。
把市场本来不多的存量资金 驱赶出市场在一定程度上打击了市场的流动性。
如果真的是市场出现了短期大跌或者中长期阴跌的格局
不知道有没有人又要出来担责了。
0
谢谢强哥回复。前段时间急涨阴跌,倒是有点顾虑,今日急跌反而觉得还有救;满仓是不敢了。但是,今日碰巧翻看到了炒手的帖子,明确看空,很是担忧后面行情了,所以问问强哥的看法,想不到那么快就回复了,谢谢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么急跌做个T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