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沿着时间轴前行

15-09-09 20:52 158553次浏览
qiang2c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今天和别人说,用时间交易和用价格交易分别作两只股票,看那只的绩效好。
打开淘股吧APP
78
评论(19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qiang2c1

16-07-27 23:06

0
弱势股,一般都是跟跌的,特别今天。其实前面的所有的单日大阴,大部分个股都是同步的。与他前面是否涨得少没有关系[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戏游股海

16-07-27 22:27

0
强哥 我拿的是信威集团 前期根本没涨过 今天也跌了将近七个点 迷茫中 哥能否给看下 谢谢
qiang2c1

16-07-27 21:34

3
预测下。7.13号成方,今天创板,上证低位成方,预计低位震荡后在8.1,2号,上证以不破2930做观察,创板以不破2095做观察。
四豪家人

16-07-27 18:57

0
强哥,我的票算前高票吗?
江湖夜雨

16-07-27 17:54

0
谢强哥,低位置
qiang2c1

16-07-27 17:31

2
跌是好事。当初觉得如果走到278时间这里如果成为高点,反而8月没有行情。现在杀下来,一定会在低位震荡,那么,8.1,2号这里有机会成为阶段行情的起点。有点信心,只要拿的不是前期炒作的高位股,业绩不好的股,都不怕的。
柠檬柠檬

16-07-27 14:49

0
在犹犹豫豫中股价越来越低,缺乏果断卖出的能力
shinemin

16-07-27 14:14

0
强哥所言极是。我个人只做了调仓换股,操作看个人,不存在谁对谁错。其他地方我也不发言,只在您这交流看法,因为您让我学到了很多,改变了一些看法。
沧海弓

16-07-27 14:03

0
今天没有避过怎么办 ,拿着还是卖出强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qiang2c1

16-07-27 13:55

1
今天是通杀。没有避过,没有办法。避过了,后面可以再进去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