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沿着时间轴前行

15-09-09 20:52 158551次浏览
qiang2c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今天和别人说,用时间交易和用价格交易分别作两只股票,看那只的绩效好。
打开淘股吧APP
78
评论(19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qiang2c1

16-07-29 23:16

0
3个票,中颖电子为什么先涨后跌。维生素的新和成为什么横着不跌还涨。同是维生素的金达威为什么4.7号后跌的比新和成多?
水之湄

16-07-29 15:01

0
满仓没动。
柠檬柠檬

16-07-29 14:27

0
终于把中国重工给割肉卖了,心里痛快呀!再也不买这支股了,对不上节奏,6月份盈利7月全吐出,还累了2个月!
水之湄

16-07-29 14:22

0
信强哥。
qiang2c1

16-07-29 13:05

2
在3号前最好是压在低位震荡。上证上则以3025做观察位。
qiang2c1

16-07-29 13:03

1
大部分看跌,我看涨,前面说过12,13号创新高但不过3097就要注意风险,就是注意到今年所有的低点时间的连贯性,高点也是如此。有大神说8月底9月初才有机会,说太远没有必要。但操作是自己的事,不能看别人预测行事。
dawn198111

16-07-29 08:37

0
看看强哥的1,2号
鱼儿水中游

16-07-28 07:58

0
没满仓也压力大,再跌就亏大了
水之湄

16-07-28 07:05

0
满仓。压力大了
lisa1982

16-07-27 23:08

0
强哥,是不有效跌破吧?盘中刺破不算?今天已经进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