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强哥。
0
仔细看帖,当初提出7.12号会是最终日,同时又提出7.12,13号续高但不越过3097就要注意风险。而恰恰在7.13号成为高点3069。当看别人的日期时一定要清楚这个日期的来源是什么?
3
前面说先看1,2号。再说最好在3号前压在低位震荡,不要去拉什么阳线,那么今天最低2931,还没有破2930。如果在3号再出低点,这里做超短是可以了。另外今天跌幅版都是上周涨停或者比较强势的。有能力做就做,没有能力观望就是,不要为了做而做。这里会不会如前面一样又做个平台?要观察。5.12--5.26。创版是5.12号出的低点,上证是5.26号出的低点。那么这里第一个观察点时间就是3号。假定成立,则在8.17,18号前看能否创新高,不创新高则又是一个卖出位。
0
前面一个朋友说
信威集团这个股没有怎么涨怎么还跌?今天看,tmd还搞了4根阴线了。所以大家以后千万不要有没有怎么涨就不会怎么跌这种想法。第二个看看这个股是什么时候复牌的,赶上市场反弹跟着反弹了很弱的一段而已。
0
强哥今天有啥看法?
0
相信强哥!!!
0
次新这么击鼓传花,就算没有特停也迟早会蹦。
0
和少数人站在一起,相信强哥。
流通性其实没那么重要,换手太高的后果往往是一地鸡毛。
对比茅台和
梅雁吉祥就知道了。
前者每日换手长期在0.5以下,而股价连创新高。
后者去年平均每日换手10多个点,现在已是高点五折不到。
0
强哥貌似全吧大部分都因为担忧流动性都看空了
0
这问题要好好分析,和时间点有关?估计这几票强哥有做过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