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从7.13开始到今天,大家盈利多少?或者亏损多少?
0
0
股市的技术判断是很难的,常常我认为是向上的时候,它下来了。而时间窗却给了另一条路,大盘指数,走动可能有预案,我要能像强哥,猪一样,我能跟住一段就佩服我自己了
1
学了一点技术,懂了一些,起码能有时盈利,有时亏损。以前听讲课软件,说最低每年能+20-30%,我觉得太可笑了,怎么可能这么少,现在看,如果每年+20%,那谢天谢地了,很好,比存银行好多了
0
技术真的很重要,一点技术都不懂,只能一次次被割韭菜
1
而当时我的心态是,对国家队救市或者不救市根本就没有关心,或者说无关紧要,所以股灾期间我反而没有受损。回头看,今年到目前为止,所有的高点时间都是判断准确的,看图形,很难看出来。
0
我很多朋友6.12前都跑了。败在哪里?在6.28-7.1号听说国家队救市,而且自认为哪里是底,结果最受伤就是那之后。[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说了,职业不职业不是关键。[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对职业选手,20%一年应该算是失败~你要考虑熊市的损伤~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赞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