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沿着时间轴前行

15-09-09 20:52 158543次浏览
qiang2c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今天和别人说,用时间交易和用价格交易分别作两只股票,看那只的绩效好。
打开淘股吧APP
78
评论(19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qiang2c1

16-08-11 22:16

0
以5.26号做观察点,其实第一个观察点在8.1号。当时提出观察8.1,2号。且提出7.27号成方,上证以不破2930做观察。8.1号出低点后,再看8.3号。今天回压,那么8.12号会不会成第二个回踩低呢?观察看看。因为8.1和8.12有角度关系。[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qiang2c1

16-08-11 21:56

0
应该说从去年股灾开始,绝大部分我的看法是正确的,而且自己也执行了。所以2016年几乎所有的大阴线都躲过去了。当然很多大牛股也躲过去了。也不一定要强迫自己收益率要达到多少,本来今年就不好做,空仓时间多于持股时间是正常的。自己做得舒服就可以了
qiang2c1

16-08-11 21:53

0
对的,抓不到就抓不到,不要强迫自己抓,空仓没有什么不好。我依然满仓,抓的股还不错,今天没有跌。从7.13号到目前浮亏0.1元。
鱼儿水中游

16-08-11 19:28

0
上证是5.26号出的低点。那么这里第一个观察点时间就是3号。假定成立,则在8.17,18号前看能否创新高,不创新高则又是一个卖出位----------感觉创新高很难了。 
  把强哥的帖翻了一遍,我这样小散根本没有操作系统,简直是跟着感觉走,这在股市不亏钱只能是奇迹
shinemin

16-08-11 18:05

1
去年九月初开始正式混吧,昨晚突发好奇心,想看看强哥股灾时的看法,看后只能说“这次我震惊了!!”
qiang2c1

16-08-11 13:45

1
可以嘛,还把老帖翻出来看。
shinemin

16-08-11 09:14

0
强哥,昨晚翻看了你去年股灾时的贴,你真是淘股吧奇人,佩服得五体投地。
卖低买高

16-08-11 00:05

0
今天开始亏损,昨天误入要增发的936,出差未操作
川山

16-08-09 23:15

0
17%强,但刚回到熔断时市值
卖低买高

16-08-09 19:54

0
20%,但8月份没赚钱,一直满仓晃悠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