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沿着时间轴前行

15-09-09 20:52 158540次浏览
qiang2c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今天和别人说,用时间交易和用价格交易分别作两只股票,看那只的绩效好。
打开淘股吧APP
78
评论(19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定鼎

16-08-12 23:31

0
去我的贴子里随便骂,莫在这里吵。你是对的,我错了总行了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中国巴索

16-08-12 23:11

0
看到你的出现真恶心,你叫小猪拉黑我,不是给你机会亲近小猪吗?你干嘛不去小猪的帖子说话?
没啥水平,还在这半罐子叮当,至少小猪说8月上旬破2900,我敢发帖反驳,事实证明我是正确的。你能够干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定鼎

16-08-12 23:01

1
是有的意思,7月13对着306,8月1日对着278,8月1日的观察点刚好对着5月26日。
salewa304

16-08-12 22:46

0
强哥对蓝筹轻松缩量拉50点怎么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qiang2c1

16-08-12 21:41

0
果然8.1低对8.12低,获得298的支撑。
柠檬柠檬

16-08-12 13:39

0
买房永远是对的,炒股却一直是错的
卖低买高

16-08-11 22:43

0
这房价涨的,要不是前几年把房子买了,现在在北京真是漂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isa1982

16-08-11 22:28

0
说房子真的是一把泪啊,当年谁能想到这么疯。自住有了也不想那么多了,安之若素[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qiang2c1

16-08-11 22:21

0
在上海,和朋友喝酒聊天。朋友卖了一套房,当年2万买的,现在市值450万。再买套房,市值800万。上海一个白领,工作收入不错的,年薪30万左右。钱都毛了。我2005年在上海,月薪15000,那时吴中路德房子6000多,现在6万多。你说这怎么玩。
卖低买高

16-08-11 22:19

0
本来很乐观,但出差开会不能看盘,在936上套了5个点了,明天抽时间看下,不好就割了休息,感觉不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