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去我的贴子里随便骂,莫在这里吵。你是对的,我错了总行了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看到你的出现真恶心,你叫小猪拉黑我,不是给你机会亲近小猪吗?你干嘛不去小猪的帖子说话?
没啥水平,还在这半罐子叮当,至少小猪说8月上旬破2900,我敢发帖反驳,事实证明我是正确的。你能够干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是有的意思,7月13对着306,8月1日对着278,8月1日的观察点刚好对着5月26日。
0
强哥对蓝筹轻松缩量拉50点怎么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果然8.1低对8.12低,获得298的支撑。
0
买房永远是对的,炒股却一直是错的
0
这房价涨的,要不是前几年把房子买了,现在在北京真是漂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说房子真的是一把泪啊,当年谁能想到这么疯。自住有了也不想那么多了,安之若素[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在上海,和朋友喝酒聊天。朋友卖了一套房,当年2万买的,现在市值450万。再买套房,市值800万。上海一个白领,工作收入不错的,年薪30万左右。钱都毛了。我2005年在上海,月薪15000,那时吴中路德房子6000多,现在6万多。你说这怎么玩。
0
本来很乐观,但出差开会不能看盘,在936上套了5个点了,明天抽时间看下,不好就割了休息,感觉不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