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强哥,期待新帖。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没有兴趣写了,以后兴趣来了再写吧。大盘大的观点都在贴子中说完了。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0
强哥,怎么再找到你啊?
0
强哥对大盘还有什么要说吗,继续持股待涨吗?
0
不开了。
0
谢谢强哥一路指点。希望再开新帖。
0
怎么了,强哥。还开新帖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朋友们,此贴停止。谢谢各位。
0
强哥今天18号了309应该支撑住了,那么该创新高了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强哥准备一直拿到十一月?个股分化持续性差,感觉有点难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