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沿着时间轴前行

15-09-09 20:52 158350次浏览
qiang2c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今天和别人说,用时间交易和用价格交易分别作两只股票,看那只的绩效好。
打开淘股吧APP
78
评论(19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illiamjia

16-08-24 15:12

0
强哥在等大跌吗?
dawn198111

16-08-23 21:35

0
短期要跌?强哥都止盈了
williamjia

16-08-23 15:44

0
强哥已经看空后市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水之湄

16-08-23 13:32

0
强哥,呜呜呜呜!
salewa304

16-08-23 12:25

0
强哥好身手,果断[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illiamjia

16-08-23 12:22

0
强哥,下午进场吗?
qiang2c1

16-08-23 12:18

1
昨天刚止盈,今天就低开杀7个点。
水之湄

16-08-22 20:05

0
强哥清仓了,说明大盘还要调整。我今天也清仓了,不过是止损。憔悴损。
qiang2c1

16-08-22 19:39

0
说一下,今天我的股逆势拉升,我止盈清仓了。
shinemin

16-08-20 23:27

0
别走啦,强哥,不说股市,在这开开玩笑也行啊。总说股市,气氛有时是有点沉闷。这贴里,你在,就像郎平在,女排的劲就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