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谢强哥指点
0
没事,吃的机会。
0
强哥,暴跌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7.13后调整走势波幅比较大,每次下探后再拉起,而这次低点维持在3080附近,3100点之下窄幅震荡,表明主力惜售筹码。不知道我看的对不对,请强哥指教。
0
7.13后连走5连阴,而这次见高点后的调整走势为一阴一阳,是这点不同吗?强哥
0
强哥,我太爱你了!
你是我的定心神针。
3
观点前面说过。看好大盘直到10,11月。前天个股止盈出来后,换了个股,今天进去的。大盘没有大的风险,没发现和7.13号后面那段有点一样吗?但个股活跃度完全不一样了。安心做,持长,做短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