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沿着时间轴前行

15-09-09 20:52 158339次浏览
qiang2c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今天和别人说,用时间交易和用价格交易分别作两只股票,看那只的绩效好。
打开淘股吧APP
78
评论(19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qiang2c1

16-08-30 22:22

3
回到8.1号低点时,有几个能确认8.1号的低点?8.1号前盘面死气沉沉。8.25号这个低点出来了,又是一路战战兢兢的反弹着。当然预测那么远,各种多空分歧很正常,面对未来应对永远比预测更重要,但今年上证高,低时间如此规律还是很有意思的。请问去年下半年反弹的起点在哪里?2015.8.25还是2015.9.16?有意思不。2016.8.25是个低点。我没有暗示什么,我只是觉得有味道。那么2016.9.16呢?我没有同类类比,不是这个意思。
浅唱912

16-08-30 22:03

0
简明扼要,
水之湄

16-08-30 21:19

0
强哥好魄力!
wangfenyying

16-08-30 19:35

0
有强哥这句话,心里踏实多了。
qiang2c1

16-08-30 19:10

1
有什么好担心的?买定离手。
水之湄

16-08-26 16:14

0
强哥周末愉快!
williamjia

16-08-25 21:29

0
强哥说10、11月可能到高点,那接下来的走势哪种走法会否定你的结论?不过3200的话就不能确认2638的底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qiang2c1

16-08-25 21:24

0
恰好昨天又放这个利空出来,真怀疑后面有手在操控。
qiang2c1

16-08-25 21:20

2
不是把握,是大盘的高低时间就是按规律在走的。之前提过17,18号不创新高就是卖的时候,8.18是去年的起跌点。8.25,26这里又回到了8.1号的位置。真是有意思。所以前面判断持长做短都可以,看个股气氛并不弱,和7.13后的情况不一样的。
水之湄

16-08-25 20:00

0
强哥大势在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