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沿着时间轴前行

15-09-09 20:52 158338次浏览
qiang2c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今天和别人说,用时间交易和用价格交易分别作两只股票,看那只的绩效好。
打开淘股吧APP
78
评论(19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illiamjia

16-09-05 15:07

0
强哥,大盘基本横盘好多天了,有新看法吗?
salewa304

16-09-03 14:37

0
强哥,3140以来跌了13天止于前顶,那么12,13号之前又得看量是否有效能破3140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illiamjia

16-09-01 15:22

0
强哥,明天抄底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笨笨狗

16-08-31 21:21

0
16是中秋了,记得把中秋假剔除。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alewa304

16-08-31 21:11

0
强哥,离前高还有不到2%空间了,这里就应该观察1213前或者说g20前后能否放量过前高,不行又得减仓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hinemin

16-08-30 23:10

0
我看中石油长线不错的,原油期指反转,股价历史底部,关键还能磨练意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qiang2c1

16-08-30 23:04

1
看吧。预测和应对而已。[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qiang2c1

16-08-30 23:03

1
但,虽然买定离手,并非不动,有些下跌波段是要回避的。9月中下旬前还是处于一个箱体振荡的里面,有些股还会杀,有些不会杀,有些会涨。直到大家合力向上。
shinemin

16-08-30 22:57

0
强哥,是不是今年搞熔断后,他们不敢再瞎折腾了,所以就很规律啊。谢强哥把这规律点出来,供大家参考;反正16日我理解为阶段高点了,而不是去年时启动反弹后的第二个低点,不妥处强哥指正啊。
土土坪

16-08-30 22:35

0
请强哥推荐一只长线牛骨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