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沿着时间轴前行

15-09-09 20:52 158337次浏览
qiang2c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今天和别人说,用时间交易和用价格交易分别作两只股票,看那只的绩效好。
打开淘股吧APP
78
评论(19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xiongniou

16-09-14 16:42

0
强哥中秋节快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hinemin

16-09-13 22:55

0
谢强哥
qiang2c1

16-09-13 21:26

3
回到8.1号低点时,有几个能确认8.1号的低点?8.1号前盘面死气沉沉。8.25号这个低点出来了,又是一路战战兢兢的反弹着。当然预测那么远,各种多空分歧很正常,面对未来应对永远比预测更重要,但今年上证高,低时间如此规律还是很有意思的。请问去年下半年反弹的起点在哪里?2015.8.25还是2015.9.16?有意思不。2016.8.25是个低点。我没有暗示什么,我只是觉得有味道。那么2016.9.16呢?我没有同类类比,不是这个意思。_记得,国庆是10.10号开盘。
dawn198111

16-09-13 11:10

0
强哥来了,定心丸
qiang2c1

16-09-13 08:45

2
前面说过9.16号。扣除节假日。就是19号。国庆要放天假,节前就是在低位震荡了。没事,之前也提出过8.25,9.16的假设。
shinemin

16-09-10 23:36

0
强哥,有空来说说如何逃顶吧。真应该在你闭关修炼前问的,也不知道你还在不在看帖。
dawn198111

16-09-10 13:35

0
强哥出来说说吧,满屏看空的
mingzhe0008

16-09-10 07:41

0
强哥,满论坛的股灾4.0,要跑不
mingzhe0008

16-09-06 23:06

0
强哥没来是好事啊,大胆上,该跑的时候,强哥会通知的
wangfenyying

16-09-06 21:54

0
强哥,好久没来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