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强哥中秋节快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强哥
3
回到8.1号低点时,有几个能确认8.1号的低点?8.1号前盘面死气沉沉。8.25号这个低点出来了,又是一路战战兢兢的反弹着。当然预测那么远,各种多空分歧很正常,面对未来应对永远比预测更重要,但今年上证高,低时间如此规律还是很有意思的。请问去年下半年反弹的起点在哪里?2015.8.25还是2015.9.16?有意思不。2016.8.25是个低点。我没有暗示什么,我只是觉得有味道。那么2016.9.16呢?我没有同类类比,不是这个意思。_记得,国庆是10.10号开盘。
0
强哥来了,定心丸
2
前面说过9.16号。扣除节假日。就是19号。国庆要放天假,节前就是在低位震荡了。没事,之前也提出过8.25,9.16的假设。
0
强哥,有空来说说如何逃顶吧。真应该在你闭关修炼前问的,也不知道你还在不在看帖。
0
强哥出来说说吧,满屏看空的
0
强哥,满论坛的股灾4.0,要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