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强哥
0
强兄出手都是精品啊。学了。从目前牛市鱼的操作看,似乎站队到*这边了,破2638的可能性很低了。强兄代我问问笨猪猪还看跌破2638吗?
1
ok.图中1030号,也就是10.31号低点成立。看来确实是按照某种规律在行进。个股也是按照自己的时间规律在行进。
1
9.22号提出这种模型走势,目前看基本恰到好处,对操作而言没有影响。测算大盘的意义在于测算环境和个股。
0
跟马袋熊胸的节点有所不同
3
0
今天低点还是明天低点呢
0
强哥这个位置我持股,24要开会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高手,强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