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沿着时间轴前行

15-09-09 20:52 158328次浏览
qiang2c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今天和别人说,用时间交易和用价格交易分别作两只股票,看那只的绩效好。
打开淘股吧APP
78
评论(19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乘风破浪1999

16-11-10 08:30

0
强哥,11号马上到了,下个时间节点是几号啊?谢谢强哥!
salewa304

16-11-07 20:34

0
谢强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卖低买高

16-11-04 16:18

0
没事回来看看大家,昨天盘中还舍不得清仓,看到强总的话,直接清了走人@qiang2c1
shinemin

16-11-03 19:53

0
为什么要88啊?强哥准备抛股了?还是准备抛弃我们这些粉丝啊?要常来啊
dawn198111

16-11-03 18:23

0
谢强哥,11号到顶了?
cx605

16-11-03 18:09

0
谢强哥提醒哈~
qiang2c1

16-11-03 17:43

2
11号虽然还没有到,但我知道它一定会到。差不多了。不要天天忙于抓妖精了。9.22做的图,完全正确。88咯
dawn198111

16-11-03 11:31

0
第4个时间是7号么?
博远

16-11-01 21:30

0
第四个时间点是一个阶段性的高点吧?这个高点出了后就要针对8.1号的低点进行大幅度的回调吗?
qiang2c1

16-11-01 21:12

0
第三个时间ok,接下来是第四个时间。第四时间是否成立与2号开始的走势相关。做好自己,不去比较,按自己的逻辑来操作。要知道这个市场从来没有改变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