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赞
0
0
强哥请继续。。。
0
强哥继续
0
顶起来
0
最近做股票有点晕,抓不到热点,白忙活。
明天能不能见证下高点呢?期待。。。
0
谢谢强哥的指教!!!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这是我第一次做跨度两个多月的预测,目前看大致是准确的,对操作而言应该是没有任何影响。预测对了大盘不见得就能在个股上赚多少钱,但能够保证你很难挂掉。同样的方法也可以复制到个股身上。我的所有时间都有±一天的误差。比如10.10号指的是9.30或者10.11,10.20指的是10.19或者10.21.同样,时间到,价格到目前的运用应该是有非常高的可信度和可操作而言性的。
0
顶顶顶顶顶!5个顶到了,强兄快说。
0
强哥,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