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油加过一次不能加了,只好捧场
0
强哥,看来是提前一天,完全按照强哥的施工图运行。时间轴真的好神奇,继续加油一张。小w,别理解反了强哥的意思。
0
强哥,今天到顶了?
0
你的理解肯定错了。
0
@qiang2c1 我的理解是强哥的意思是要比那三次调整的幅度都大吧。所以是耐心等待,操作止盈止损,不知道理解的对不?还望强哥赐教!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收到。谢强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强哥,你是看多吗?3221的调整很小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那是a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时间还是按ab案进行。
1
预测只是前瞻,大盘按某种规律在行进,靠后面的走势来印证。从我的角度可以明确讲14号3221这里带来的调整绝对不会是如4.13,7.13,8.16一般的。接下来就是耐心的等候,个股按照自己的规则去止赢止损。至于牛市好,熊市好,这个没有必要去多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