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后面是否开始进入回调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11月22日,大盘也出了一个高点出来了,看来今天要变盘了。
0
谢谢强哥
1
顶不顶,怕什么。很多人只谈时间,不谈价格。所以高低搞不清。前面说的4.13开始的那些时间都是时价合一后才有的调整。起码现在没有到。但个股的止盈止损和大盘不一样,这个要自己设定好。
0
调整结束了?还是才要开始啊。
0
关注下一个时间节点:11月28日
0
强哥是说调整好的?不像啊,月末好像没有冲高的惯吧。
感觉更像在做顶。
但是m1这么高,
大宗商品涨幅普遍四五十个点以上,大盘上破好像也挺合理??
0
难道我表述有问题?我说11.14号开始的调整不会和前面那几个时间一样。意思前面那都是调了一个月以上。今天的结果说明了。
0
强哥,今天新高,我看不懂了。不知强哥的耐心等待是何意,总感觉现在是关键点了,有点怕现在是顶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好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