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沿着时间轴前行

15-09-09 20:52 158311次浏览
qiang2c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今天和别人说,用时间交易和用价格交易分别作两只股票,看那只的绩效好。
打开淘股吧APP
78
评论(19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招先生

16-11-22 10:35

0
后面是否开始进入回调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招先生

16-11-22 10:20

0
今天11月22日,大盘也出了一个高点出来了,看来今天要变盘了。
淡蓝色冰点水

16-11-21 22:43

0
谢谢强哥
qiang2c1

16-11-21 22:35

1
顶不顶,怕什么。很多人只谈时间,不谈价格。所以高低搞不清。前面说的4.13开始的那些时间都是时价合一后才有的调整。起码现在没有到。但个股的止盈止损和大盘不一样,这个要自己设定好。
dawn198111

16-11-21 21:33

0
调整结束了?还是才要开始啊。
清风细雨

16-11-21 20:39

0
关注下一个时间节点:11月28日
藏乐

16-11-21 18:35

0
强哥是说调整好的?不像啊,月末好像没有冲高的惯吧。

感觉更像在做顶。
但是m1这么高,大宗商品涨幅普遍四五十个点以上,大盘上破好像也挺合理??
qiang2c1

16-11-21 18:07

0
难道我表述有问题?我说11.14号开始的调整不会和前面那几个时间一样。意思前面那都是调了一个月以上。今天的结果说明了。
williamjia

16-11-21 16:01

0
强哥,今天新高,我看不懂了。不知强哥的耐心等待是何意,总感觉现在是关键点了,有点怕现在是顶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花无缺Cn

16-11-21 15:01

0
好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