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沿着时间轴前行

15-09-09 20:52 158301次浏览
qiang2c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今天和别人说,用时间交易和用价格交易分别作两只股票,看那只的绩效好。
打开淘股吧APP
78
评论(19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hinemin

16-12-01 22:22

0
今日已减,明日再减。感谢强哥。
xiongniou

16-12-01 21:19

0
谢谢强哥。
salewa304

16-12-01 20:50

0
强哥,手上的股还是横着。。。。。。不知道调整会不会跟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qiang2c1

16-12-01 19:27

5
今日不新高,则高点已出。静待调整,调仓换股。
qiang2c1

16-11-30 20:44

3
如果按分析即操作的话,那么这几天,按照我前面的预测就会开始减仓,空仓来面对。而中小板,所谓大小转,每次都是调整后才会转,那么现在开始调整了吗?
xiongniou

16-11-30 19:32

0
谢谢强哥提示。
qiang2c1

16-11-30 17:46

1
进场?肯定不会波。只有走,没有进。
williamjia

16-11-30 16:32

0
强哥今天进场了吧
shinemin

16-11-30 09:52

0
强哥,大小切换,±一天,完全准确!!一百个赞????[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hinemin

16-11-30 09:45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