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前面提出高点成立,空仓应对,今天收到效果。股市不需要那么多语言去描述。关键节点提出就好。
0
编辑了好久,发现没有发出
0
我也报名,强哥!
0
强哥这是要组团打怪啊,那我这新手就不去添乱了

,大家玩得开心,哈哈~
0
希望能够跟随
0
私信我,麻烦做自我介绍,关于股市经历的,附上相关的各种号。我挑一挑。不要到时变成负担就好。主要是轻松,好玩,赚钱。
0
支持强哥
0
强兄,我报名。
0
只要10个人。多了麻烦。各自分工找票,确定大趋势,找好个股的时间。介入操作。止盈止损。等等。
0
强哥,我报名,尽力做好后勤工作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