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沿着时间轴前行

15-09-09 20:52 158294次浏览
qiang2c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今天和别人说,用时间交易和用价格交易分别作两只股票,看那只的绩效好。
打开淘股吧APP
78
评论(19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qiang2c1

16-12-03 18:18

1
前面做了预测图,提出了2种路径,14,22,28号。实际大盘29号见高。从操作的角度看是ok的。从预测的角度看,也是ok的。如果再精细的看,29号实际大盘是走得没有任何误差的。而中小板很多在14号做的高点。在股市要的是有一击不中能够转身撤退重新开始的能力,而不是套。至于盈利大小,虽然可以按时间去追踪,按止盈来进行,但大小真的天意,或者是自己流年财如何。
宝贝鱼

16-12-03 18:08

0
强哥 我要报名 参与找题材
qiang2c1

16-12-03 18:03

1
信都看了,我考虑下。有人说测时间主要是看大盘有没有系统性风险。其实系统性风险是测不出来的。比如5178,6.12号,为什么很多人没有走?关键还在于为什么6.25,30号哪里还操底?再看各大指数,4.13,7.13,8.16,10,11号几个时间,上证就是上涨趋势。而其它几个指数从7.13号后其实已经走下降趋势了。什么叫上涨,什么叫下跌?至于下周,边走边看吧,反正29号我空仓了,可选的标的现在也不少,等着看。同样,时间用于个股,去拿看得懂的利润就好。
125051781

16-12-03 11:04

0
想参加但是能力不足,新手呀
栀子花开夏

16-12-02 21:28

0
严重报名呀,我时间充裕,求参与
lisa1982

16-12-02 21:03

0
感谢强哥,希望有空的时候偶尔上来说几句
卖低买高

16-12-02 21:00

0
自己的体系不成熟,不给强添乱了
tianfu

16-12-02 18:54

0
新手就不去添乱!
shinemin

16-12-02 18:46

0
强哥,我要报名的。
a987654

16-12-02 15:24

0
顶强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