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沿着时间轴前行

15-09-09 20:52 158293次浏览
qiang2c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题。今天和别人说,用时间交易和用价格交易分别作两只股票,看那只的绩效好。
打开淘股吧APP
78
评论(19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hinemin

16-12-05 23:06

0
强哥,上周我没舍得卖掌趣科技,虽然下来一点,从掌趣看创业板,总觉得没事。创业板你很不看好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illiamjia

16-12-05 21:59

0
强哥看来还是看好大盘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qiang2c1

16-12-05 20:59

0
和大盘不同步的票。
水之湄

16-12-05 20:04

0
我是求知若渴,却苦于无人指导,一直自己摸索,多想拜强哥为师!
水之湄

16-12-05 19:56

0
强哥,我上周买了只贵糖股份,成本11.58。见它这几天都没跌破支撑点,就没出。也不知后势如何。买它的逻辑: 近几周似是底部持续堆量,所以逢低吸纳了。请强哥指点
qiang2c1

16-12-05 19:18

0
创业板?我不会进
williamjia

16-12-05 18:55

0
强哥入了创业板,呵呵。
wangfenyying

16-12-05 18:33

0
强哥进场了没?
dawn198111

16-12-05 09:57

0
大小转换了?
dawn198111

16-12-03 23:28

0
我有时间,但是是新手,不敢添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