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也玩超短,主要玩波段,t只做大点的t,日内t不做。超短的目的在于腾挪,主要还是要抓住主要敌人
0
蓝筹领先指数。那么还是关注大盘蓝筹。涨幅大的就不看了
0
你要搞清楚领先指数是什么?坚决回避中小创。
0
强哥 现在这个位置怎么看啊 扑朔迷离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空出来了,等待大盘调整完成。
1
谢强哥。
0
谢谢强哥指点迷津,原本拿着这股不知该出该留。大小转换指的是蓝筹与题材股的转换吧?题材股也不好把握,现在不知道做什么好了。只好静坐。
0
为什么说贵糖和大盘不同步,首先要搞清目前的领先指数是什么?都在说大小转换,目前能看到吗?且目前所谓的大小转换和以前的那种不一样了。糖业,从来都是
000911 为龙头,那么两者来对比,选择贵糖就要小心。
0
谢谢强哥分享
0
我从来就没有说过很看好创业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