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可以
0
强哥,给你站内信了,请查看
0
千万不要跟随我满仓。我是有根据的,测算历史数据完后做的。
0
双马这样涨了几倍的股我根本不敢买
0
看来30天线支撑住了,我也跟随强哥满仓吧!
我水平还是太差,常常云里雾里。12.5号想低吸
驰宏锌锗却没胆量,今早想买
苏宁云商和
中国宝安又没动手,错失良机。
0
比如双马的这个反弹能扑捉到吗?
0
大盘时间还有1天左右。而个股各自分化。指数不会跌太多的,现在。
0
强哥,是不是有的个股调整空间已到位而时间尚未到位,比如有色煤炭
0
11.28号空的仓。12.5号满仓的。现在还是满仓。
0
大盘时间比较规整,继续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