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半年后的大非咋处理,难道永远禁售,远期的注册制咋办,无限供给,现在的邮市还好吗,七年一个轮回恐怕只能在记忆里了。
15-09-01 21:39
926次浏览
jarry100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半年后的大非咋处理,难道永远禁售,远期的注册制咋办,无限供给,现在的邮市还好吗,七年一个轮回恐怕只能在记忆里了。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arry1001
15-09-01 22:04
0
一说本质问题,集体失声,短期反弹抓紧时间降仓位,中长期有待观察,职业的赶紧找个行当吧,继续参与很难有肉,个人判断,欢迎不同观点讨论
jarry1001
15-09-01 21:50
0
真心求解,这个是本质问题吧,看各位揪住期指的劲头,讨论一个可好 哈哈
jarry1001
15-09-01 21:44
0
那位大神帮忙解惑一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