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持有期指当月空单的进来, 告诉你怎么避免重大损失

15-09-04 15:48 26123次浏览
布衣秀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第一点, 不要到处乱唱空了, 有用吗, 这样唱非常异常, 傻子都看出你们的恐慌了.

周一自救第一点是尽量找机会平仓离场,是非之地, 所谓君子不立危墙之下.

但估计很难, 因为大家都想平掉一走了之, 另外预计套利资金也会进场抢少量的空单.

所以唯一的办法就是买进几倍的股票对冲.

因为你期指被拉高肯定是确定性事件了, 期指带动现货基本也是必然的.

别跟我说什么现货和期指是两码事, 连营业部的大妈都知道先看期指开盘前的涨跌.

主动买进等额股票主要成为套保盘, 是你避免保证金 彻底收掉的唯一办法.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28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位置的神庙

15-09-06 19:15

2
这下空头是悲剧了,以前空期指套保现货,现在买现货套保期指
区别呢,一个只要几分之一的钱,一个要几倍的钱
4everyoung

15-09-06 18:40

0
什么异常,布衣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求索不倦

15-09-06 18:23

0
楼主的建议合理,但未必行得通!

股指期货贴水,在成交大幅猥琐的情况下,只有向现货靠拢一条路,所以期货看涨!

但是买进大量现货的做法太偏激,因为现货在如今期货被废武功的情况下,未必就跟张,所谓的对冲未必就能实现!

机构的套期保值盘存在同样的问题!!

我们大胆假设:周一期指涨停,那么现货会涨停?高开的话买进大量现货是不是追高的行为?
超级工程

15-09-06 18:23

0
阴跌也比断崖式的开盘秒停强,起码能卖出去,正常的熊市就是应该是阴跌。现在这大盘除了疯狂能形容还有什么?@凤凰天翔
超级工程

15-09-06 18:18

0
我可以骚,你不可以扰!道理是一样的,中金所不看国情强行推出的股指期货从各项数据看是闯了祸了,但是我可以错,你不可以利用我的漏洞让我难堪!
淡淡烟火

15-09-06 18:08

3
拉爆空头是个良好愿望,不过其实期指空头不会有什么损失的。一个专业的期指投机者是不会重仓持隔夜空单的,还是隔个4天。成交与持仓比普遍1:4日,1:5以上,说明投机的都当天出来了,剩下的都是套保!
布衣秀才

15-09-06 17:5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他们持有空单, 可以理解的.
dhg2010

15-09-06 17:11

0
你说的太对了了,那些看空的不知道怎么想的。
龙行大平洋

15-09-06 16:54

0
请问有谁能解答裸空问题?请问有谁能回答股市总空单是多少?总多单是多少?除了套保的空单外,有多少是裸空单?裸空单是不是在喝散户股民的血?裸空单赚的钱是不是黑心钱?谢谢!.,,....
shenhuixin

15-09-06 16:5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那个索什么斯的前面一个帖子挺好,也挺有修养,这个帖子完全变味了。我也看出来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