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持有期指当月空单的进来, 告诉你怎么避免重大损失

15-09-04 15:48 26132次浏览
布衣秀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第一点, 不要到处乱唱空了, 有用吗, 这样唱非常异常, 傻子都看出你们的恐慌了.

周一自救第一点是尽量找机会平仓离场,是非之地, 所谓君子不立危墙之下.

但估计很难, 因为大家都想平掉一走了之, 另外预计套利资金也会进场抢少量的空单.

所以唯一的办法就是买进几倍的股票对冲.

因为你期指被拉高肯定是确定性事件了, 期指带动现货基本也是必然的.

别跟我说什么现货和期指是两码事, 连营业部的大妈都知道先看期指开盘前的涨跌.

主动买进等额股票主要成为套保盘, 是你避免保证金 彻底收掉的唯一办法.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28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行健888

15-09-05 08:47

0
上次限仓100手,把一批多头打残了,傻多头最大的特点就是不放弃幻想,不接受现实
阿圆

15-09-05 08:42

0
@巴菲索罗杰斯 别生气,我一直看你帖子,很有道理啊
布衣秀才

15-09-05 08:42

3
机会难得 一招可将恶意做空全歼 (2015-09-02 15:06:50)

  今日大盘是反弹时点,但因外围利空影响,早盘大幅低开下挫,投资者信心崩溃杀跌,后低开高走,上午尾盘现快速上攻节奏,似乎一切美好。但下午开盘后,受到做空资金一路打压,临近尾盘还有一波跳水,后在护盘资金坚定启动银行,尤其是在工行涨停的强顶之下,勉强收盘在开盘价附近,大盘最终收出一根低开阳线。
  
  如不是外围影响,今日阳线会是真阳线,形态更好一些。但由于投资者对节后不看好,恐慌非理性杀跌,如此走势已属不易。今日K线,同2010年7月19日那根K线是一致的。
  
  率先完成筑底的银行板是护盘的主力,但八股补跌分化的风险仍需要消化。不仅如此,过度甚至是恶意做空资金,宁可冒一手亏损18万的风险做空,投机太过度了。在这种背景下,恢复投资者信心是当务之急。建议利用假期推出重大组合利好,将过度投机资金一举歼灭,这样才能让市场趋于稳定。
  
  从盘口来看,似乎救市资金出手节点时机选择不太理想,让投资者感觉似乎是一伙的。实则不是,主要是救市和护盘资金以前采取单纯接盘防守策略,被动挨打。现在应该改变了,进攻是最好的防守,在有利好配合下发动持续性的进攻,将是省力省时效果明显的策略。
  
  如消息面正常,节后大盘一到两周内仍有反弹要求,但力度将稍逊。除散户跟风杀跌恐慌盘外可以理解外,今日砸盘的大资金没一个是好鸟。
布衣秀才

15-09-05 08:34

3
徐小明:救期指这招很灵 (2015-09-02 11:33) 转载▼


  徐小明:救期指这招很灵

  我之前提到过这招,但之前要限制仓位,限制仓位代表多空争夺的时候,不需要消耗很大的资金,前些天期指被限制仓位,提高保证金,我就感觉要救期指了,但为什么今天才动手我也想不清楚。而且期指的贴水特别大,做多有优势啊?

  而且救期指,带领现货,这招非常灵,而且,以后也会很灵。
83274277

15-09-05 08:28

0
@巴菲索罗杰斯 顶巴神
大道无形A

15-09-05 08:19

1
目前市场情绪悲观到极致,长线资金不断止盈止损走人,相信目前很多人卖出的逻辑已与趋势,基本面,成本无关,仅仅是一个本能的逃生反应毫无理智可言。

悲观到了极致往往就是大反攻,如同多头趋势不可能永远,所以5178点多头趋势截止了,目前的空头趋势难道会一直持续下去?持续到多少点?2850点不够那2500点够不够?2500不够2000够不够?要不然1000点?站在2850点妄想1000点的和5178点妄想一万点也说明本质区别?

期指关门打狗。现在期指贴水严重,节后剩2周交割,如果国家队撑住指数点位,期指主力打压不下来现货指数,那期指高贴水交割要付出沉重代价!现在成败就是国家队撑住指数,已经跌这么多了,空头低价筹码被收走很多,而周末中金所将开单降到10手,空单主力没了对手盘无法平仓,高贴水持有到交割,估计很快期指空方主力要被一把梭哈了。实际上2号中午期指大幅拉升就是空头在平仓离场,缩小贴水率;套保空单不限制但要匹配相应市值,如果你抛股就要平空单,否则就变成投机了。”

实际现在的做法等于把股指期货 的流动性弄没了,对空头更为不利,尤其是不过夜的空单。本来股指期货的初衷是对冲风险,现在已经演变成带着现货市场下跌。这种对抗国家意志的行为注定长久不了。那么有人问,如果继续做空怎么办?很简单,必然会关闭股指期货。在中国还是讲究师出有名的。那么下周一走势无怪乎2种,第一,空头砸银行等蓝筹,了结手中空单,国家资金挺着接货,到交割日,次新股 、中小板等上涨。第二,空头买现货对冲,大盘疯涨。全线涨停。而我认为第一种情况都很难,因为券商的钱被收上去了,再砸只能亏券商自己的,另外配资在9月15号彻底掐断,谁还有钱去裸空?还有就算有筹码继续打低指数,限制开仓的话,没有对手盘了,怎么兑现空单?难道再高位追回现货?所以我估计周一开盘股指期货就全线涨停了。那么股市也就开始千股涨停了,蓝筹带队,全线暴涨。因此只需要留意周一的股指期货开盘走势即可。

关门打空狗之理由:股指期货死无葬身之地

一、9月18日与现货指数交割,目前中证500指数6122点,IC15095为5377点,贴水幅度12%。如果交割日贴水仍然为12%,空头一手空单会损失17万。即使下周空方继续打压1509合约,现货指数会跟跌(国家准备了充足的弹药买现货,支撑住现货指数不跌),打压股指的结果是进一步扩大了贴水幅度,继续做空打压期指就是自挖坟墓,空头必死无疑,唯一的选择是平空单,买多单。可是新政一出,股指期货等于关闭,空军等死是唯一选择。

空头平仓的问题在于:空平的对手盘——空开,多平。下周几乎没有哪个傻子会去开空单吧?(少量投机盘即使开空也只有10手限制,机构现在更不会傻到去开套保空单,给投机的投机空单有平仓的机会),再者也没有哪个傻子会去平多单吧?贴水那么大,持有多单交割就无风险获利。既然空开,多平都没人愿意做了,机构套保的空单和市场投机的空单用什么方式平仓呢?所以爆仓是迟早的事。这招叫关门打狗。

二、有人说今天的新政,可以说将投机盘清除殆尽,那么市场中的套保盘如何运作?市场只能变成空头一方独大,因此,基差进一步扩大在所难免,甚至不顾大盘行情单边下跌。同时,从对冲基金现货的角度上来说,已持有空单套保盘的,因为需要补充套保保证金,或者无法进一步增加套保规模,更大程度上会倾向于减少购买现货,或者卖出现货避险,这无形中增加了大盘的空方力量。所以,综合判断,新规其实是巨大的利空。

我的强力驳斥:是法律规定了机构必须要套保做空吗?目前机构做套保的持有空单量有多少?机构至少持有现货股票市值在几十万亿以上,新政一出,会傻到花少量的钱去套保做空打压期指,而从引领股票下跌吗?用少量的钱去做空自己持有的大量股票,除非机构疯了。大盘在5000点的时候,持有高位仓位股票的机构必然要做套保,问题是现在大盘已经从5000点跌到3000点,很多股票已经跌破净资产,此时正是机构逢低吸筹的最好时机,为什么要去套保做空,新政一出,还会有多少傻子会去做空?对手盘都没了,机构套保做空的对手盘是投机盘,现在投机盘都死光了,用什么去套保做空?更笑话的是机构为何要减少购买现货,卖出现货避险,卖出腰斩的破净股票去避险吗?请问避什么险?机构避险的唯一方式是大量买入股票冲对做空期货不能平仓导致的亏损或买入股指期货多单。

IF1509贴水400点,机构套保都没法做,等于指数3300,机构在2900点做套保,一份合约上来先赔400点,就是12万,什么sb机构做这种套保,投机盘保证金40%,日内10手,套保盘投机盘全废,净空单不平只能呵呵了。空头唯一的办法是开盘砸现货指数,赶紧平空单,同时买etf现货对冲。 (转)名家点评中金所政策:看期指做现货,期指成交量几万亿,确实投机性太浓,但这个政策出来期指基本废了。如果大涨,期指空头死完。如果大跌,期指多头死完,但别忘了,目前这个市场最大的多头是国家队!

打折买入,是入门级的价值投资理念,我们不懂大机构不可能不懂。感觉现在证监会鼓励做多,打压空头的手法越来越频繁、无底线,这至少说明股市快到转折的时候了,因为后面如果继续向下的话措施会更直接。 有人说怕套保平了现货也卖,呵呵,来呀,现货卖自然有人买。国内的期货,现货市场本来就存在巨大的不对等,还有人在为这个怪胎狡辩,创新是正确的,但是能力没有就不要迈太大的步子。
凤凰天翔

15-09-05 08:03

0
套牢的撕心裂肺,连辱骂都用上了,看来低还早呢。以后的走势要回归阴跌了。
long3098869

15-09-05 08:00

0
同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cyjlw2008

15-09-05 07:48

2
套牢的替巨盈的操心,看的我也是醉了。。
laolieren

15-09-05 07:48

0
从发言上看,那个耙菲狗撕是无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