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哈哈,看到上面的評論,覺得很歡樂.
我只是本金很少的小散,6月才開戶的.本金已經虧了54%.我的血汗錢哪.
現在在東南亞的一個小國家的台灣公司做業務跟單,工資一般.年底準備回重慶發展. **之前談過幾次男朋友,但是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沒有能走下去.
我是河南鄭州大學本科畢業的,大學學的新聞,後來發現不怎嚜適合,所以沒有做專業相關的工作.
嗯,性格開朗,喜歡旅遊,看書,看電影.
下面是兩張沒有任何PS的照片喔. **本人貌似比照片要再brown一點,但是沒有這麼暗.哈哈. 反正跟白不沾邊啦. **也請各位不要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