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期指宁肯巨亏也要做空. 懂的进来聊一聊。

15-09-01 15:53 9457次浏览
韭菜化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午文章题目是《期指做空之坚决令人费解》。午后的情况大家都看到了,国家队护盘决心异常坚决,上证50 在一线蓝筹股的推动下强势收出5连阳。几亿十几亿人民币的大买单此起彼伏,在巨资的推动下,蓝筹股的拉升自然也是格外给力。但是期指市场......

按常理来说,在今天国家队巨资护盘并强力做多的意图已经格外明显的背景下,且期现依然维持深幅贴水的背景下,期指进行投机做多必然是赚钱的。但实际走势来看,当现货被大举拉升之时,期指连跟涨都不跟了,而是逆势做空。如果今天收盘就结算,做空一手上证50亏损近6万元,做空一手沪深300亏损近11万元,做空一手中证500 亏损近16万元。

截止今日收盘,上证50贴水已经接近200点之巨,这已经不是正常的股指期货市场了。如果这几天国家队不行动,期指必然是大开杀戒,引领中国股市继续暴跌,但期指站台者会找各种借口说下跌与期指无关,是市场自身的反应。
可以看到,由于目前a股市场越来越多的投资者的交易情绪受期指涨跌影响,因此今天没有外力介入的股票在期指坚定做空的背景下遭受抛压,导致千股跌停出现,虽然一线蓝筹走势良好,但期指的坚定做空依然在重创市场人气。一场对抗期指做空恶势力的战役正在打响。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8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叶即知秋

15-09-01 16:25

4
史上最大的笑话,管理的智商高到令人发指,被限制后沪深300贴水377个点

上周五中金所推出期指保证金提高到30%,当日开仓比例不超过100手,目地是平抑期指波动,减小期货与现货的基差,运行三天结果如何:

周五贴水:153个点
周一贴水:296个点
周二贴水:377个点

377个点,意味着期货比现货低12%,本轮下跌有人把责任推卸给股指期货,然后不停的限制股指期货的交易限制,事实证明他们的智商实在是太高太高,把市场搞畸形,所有的利好都变成了利空,以至于有些大户说我想帮国家做多,开多股指期货都不行,因为限制了无论你有多少钱,你只能开100手,结果连续两天,尾盘沪深300指数在拉,股指期货在跌,为什么?到了尾盘已经没有账户可以开仓了,多单只能平多单形成空单,看来最大的利好只能换人了。
鹰飞

15-09-01 16:25

0
兄台能否展开说一下。
套保空头,在这样个股普跌的情况下,是选择抛出股票,持有空单,然后低位回补股票的操作,还是套保后锁定一直持有?

另,按你所说,提高保证金后,多头只是持仓减少了,会反向去开空单吗?

国家队逼多头离场的原因?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wordsky

15-09-01 16:25

2
基金在应付赎回,只能期指对冲。恶性循环
北箭

15-09-01 16:24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认为国家队有这么高明吗? 如果有,就不会有第二次股灾了,停期指是救市的最好方法,不明白为何不用!
韭菜化石

15-09-01 16:23

4
第一,期货政策对空头不利,巨资护盘对空头不力,国家态度对空头不利,在如此多的不利局面下,空头依然不惜一切代价坚决做空,令人费解,做空势力对中国股市上涨得有多么大的仇恨啊;第二,期指领跌不跟跌,跟涨不领涨的走势再次铁证,期指市场存在的做空势力是导致本轮市场跌速甚至快于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乃至2010年开始中国股市熊冠全球四年的罪魁祸首。显然,严查并严惩期指做空势力应成为有关方面接下来的重中之重。
regbc

15-09-01 16:22

3
有些人的逻辑,就是下跌时候有人获利,那么这个获利的人就一定是造成下跌的罪魁祸首。那些人啥都不懂,就敢断定是期指空头在恶意打压股市,最大的信心就是这个逻辑了。

可惜这种逻辑是不成立的,最多只能说获利的人比亏损的人嫌疑略大一点而已。下跌无人获利的时候,照样也会下跌,那时候又是谁在推动下跌?
hhgood911

15-09-01 16:22

1
你哪里算出来的做空巨亏,今天我做空ic巨赚,再告诉你由于神创板等垃圾股已经出不了货,部分主力宁愿贴水也要套保,而限制交易数量100手决定了,30%保证金的多方远远少于10%保证金套保的空头,有机会就空,因为他们知道不空就没多单给他开空套保了。
逐星

15-09-01 16:21

1
这个观点我赞同,就是不断逼空方开空单,砸创业板现货,大家最好也不要接,不接空头也搞不到钱。空头大本营就在创业板,筹码成本估计都负成本了,所以砸得一点不心痛。如果国家队去接创业板的现货,就便宜他们这些内鬼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phinx2012

15-09-01 16:21

0
手里的股票跌停卖不出去,只能放空期指了
韭菜化石

15-09-01 16:16

0
每天是几万.几万的亏啊!!!欲哭无泪!!!看来以后转型无产阶级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