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学期,新气象——2015年9月实盘

15-09-01 15:33 842次浏览
大海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是9月1日,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手头的股票除了一个停牌的,其余6个全跌停了。
下午打光了所有的子弹,稍有些被动的感觉,子弹打光是牛市里的事,没想到熊市里也发生了。
不知道明天会是个什么局面,我不去猜测,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见招拆招,随机应变。

这次的点位虽然比7月9日低,但并没有那天感觉那么恐惧,那几天股市里已经没有了流动性。
现在的感觉虽有不适,但希望还是挺大的。
师母已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海王

15-09-10 11:36

0
2015.9.9
大海王

15-09-10 11:35

0
2015.9.8
大海王

15-09-08 15:04

0
2015.9.7

大海王

15-09-07 08:46

0
2019.9.2
开盘跌停,盘中反弹未出,尾盘重回跌停。
资金回撤大。
大海王

15-09-01 16:00

0
时间过得好快,转眼间,女儿已经升入了高中。
虽然学校离家很近,但我每天还是要去接送她。
因为时间很紧,早晨6点40到校,晚上9点50下课。

自己没有孩子的时候,见到别人对孩子娇生惯养很不以为然,认为这样培养不出好孩子。
主要是自己的父母从不娇惯他们的孩子,所以我们成了才。

但有了自己的孩子,心态就完全变了,我想这是生命进化的本源。
我给孩子能给予的一切,当然良好的教育必不可少。
孩子生活很优越,也很优秀,各方面都很不错。

父女是一种缘分,我很珍惜。
我想这三年我的主要工作就是接送孩子上下学了。
当然股票也是要做一做的。

02年开始做股票的,10年之前亏了很多,差不多每年的工资都要亏一些。
直到10年以后,才基本不亏了,由稳定亏损做到稳定盈利。
但今年的股票做得不好,上半年很不错,7月以后,利润全吐了。
到今天,本钱也蚀掉一些,难道又要稳定亏损了?
我想我该好好做功课了。

反思了一下手头的股票,认为买入完全没有错误,完全按照自己的系统买入。
包括今天买入的,都是在分时趋势向好的时候买入的。
股票本身也没有问题,都是人气热门股。

关键的是看明天了,今晚做好预案,按系统,明天见机行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