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老中青股民有救了。。。。。。。。。。

15-08-26 20:43 562950次浏览
shanshanho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是要把娃娃们的压岁钱弄进来换手变作养老钱啊。。。。。。。。。。。。。

培养韭菜从娃娃抓起的节奏么???????
广东向来是改革先锋,成功后向全国推广。。。。。。。。。。。。。。。
打开淘股吧APP
147
评论(54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hanshanhong

15-11-17 11:41

1
现在的小板节奏和年初一模一样,美中不足的是99向下。。。。。。。。。。。。。。。。。。。
也就造成了资金做盘持续性差一些。。。。。。。。。。大伙都懂技术。。。。。。。。。。。
没节奏有耐心也行。。。。。。。。。。。
shanshanhong

15-11-17 11:39

1
成发也不错,小盘就是活跃,麻痹的重击也配置少部分,天天大单打压不知道为啥。。。。。。。。。。。。。。。。。。
股性很重要。。。。。。。。。。。。。
配置重击主要看低估,但赚钱效应太垃圾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hanshanhong

15-11-17 11:38

2
最近最节奏要求很强,有提前预见性才有不菲利润,所谓跟随的话容易跟坑里。。。。。。。。。。。。
持续性一般。。。。。。。。。。。。。
南宁老友面

15-11-17 11:36

0
长峰和晨光两个好基友啊。
又能吃肉了。感谢股大。
shanshanhong

15-11-17 11:36

0
呵呵,哥都不研究那么细,有票做就行了。。。。。。。。。。。。。。。。
没用的不去想。。。。。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hanshanhong

15-11-17 11:35

0
机器人不是一字的一早放了三,收缩战场。。。。。。。。。。。。。

凡间仙客淡然

15-11-17 11:0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股神哥最近创业板60分钟线总是上涨缩量,下跌时放量何解?
mige0901

15-11-17 10:39

0
在手上磨叽了这么久的北斗,第一次让人这么爽!
南宁老友面

15-11-17 10:3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昨天太忙,还想今早进的,一看高开了,又想等下来点再上车。然后就没然后了。
当然上面都是借口。
捶JJ中。
lmj000011

15-11-17 10:38

0
中航有力量。。。。跟着哥吃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