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老中青股民有救了。。。。。。。。。。

15-08-26 20:43 562948次浏览
shanshanho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是要把娃娃们的压岁钱弄进来换手变作养老钱啊。。。。。。。。。。。。。

培养韭菜从娃娃抓起的节奏么???????
广东向来是改革先锋,成功后向全国推广。。。。。。。。。。。。。。。
打开淘股吧APP
147
评论(54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hanshanhong

15-11-17 19:13

3
创业板在2900-2400区间构筑一个箱体是比较科学的,修复均线指标,个股脉冲行情不断。。。。。。。。
构筑箱体有利于未来发展。。。。。。。。。。。。。。
KKCC66

15-11-17 17:39

0
按说,33到34都算作7线附近吧。你得这个分时时间的确好,显然不能以7线盖之。还有技法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南宁老友面

15-11-17 17:1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差不多到7日线啊,这几天汉王都是踩线。
xiaoge

15-11-17 17:04

0
钱江 牛啊,,坚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KKCC66

15-11-17 17:00

0
兄,这个单子做的真精湛,14:00汉王这个买入是啥思路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KKCC66

15-11-17 16:29

0
25.78差不多维尔利这货今天的高点了,这货我以前也干过,一点都不光明,极度猥琐。
股还是有性格的,有的就异常彪悍,有的一直就是气若游丝。[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南宁老友面

15-11-17 16:24

1
创板权重一直在打压?特别是东方。
今天进的启明小套。有赚就好。
再把仓减到六成了。

学习成长7080

15-11-17 15:25

0
股大 现在后知后觉真的很难活啊!
三大报天天都吹机器人,就昨天爆了一天。还好我已经没有追高的惯了~不然就是惨埋啊。
没股大的水平,我就守着2161,T着尿不湿的蚊子肉也挺好了。
神金

15-11-17 15:10

0
钱江不愧龙一。。。。。。挺的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uxj0827

15-11-17 14:53

0
中原这是咋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